在我书写的世界里,他完整而又无憾的过完了一生。

<狮子与猫>韩楚||高中校园||欢乐吐槽向||12~21

☆高亮☆

☆韩楚爱情向☆☆韩张友情向☆

☆高中学校设定☆

☆不良少年和学生会会长☆

☆段子模式非文☆

12.虽然韩文清抄完了张新杰替他写的那篇肉麻的他都看不下去的情书,但是他坚决表示不会自己亲自去送。
其实韩文清不是不敢,而是怕他情书还没送到楚云秀得手里,就在楚云秀她班同学目光的打击下扔进垃圾桶。
最后,张新杰连拉带扯的抢过那封情书,让一个女生给楚云秀送了去。

13.第二天,张新杰正在追楚云秀的消息就传疯了……

消息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传递情书的少女。

14.“张新杰。”

“什么?”

“我好像忘了一件事。”

“?”

“那封情书,我没写名字!”

……
“卧槽!”说到这里,就连一向镇定的张新杰也忍不住的爆了句粗口。当张新杰想到后果想阻止的的时候……

“抱歉,我现在并没有想要找男朋友的想法。”——来自某位依旧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少女透露。

15.三人成虎,古人诚不欺我也。
几天过去,谣言并没有停止反而有了愈演愈烈的趋势,就连张新杰他们班的班主任都找了他谈了谈心。
“新杰啊,我不反对你去追女孩子,但学习一定不要落下。知道吗。”语气语重而心长。
张新杰心里抹泪:“老师,我真的不喜欢楚云秀那种强势的女孩子……”
老师表示,年轻人的世界他真的不懂!

16.“你真的不喜欢楚云秀?”韩文清一本正经的冲着张新杰问到。
张新杰扶额:“我不是你。”
韩文清:“真的?”
张新杰咬牙切齿:“我!真的!不喜欢!强势的!女孩子!”
韩文清舒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17.某天,张新杰递给了韩文清一张纸。
“这是什么?”韩文清问。
“两天后,楚云秀在大会议室有一场演说。”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回答。
“演说?你不去?”
“如果你不怕大家把我追楚云秀这个谣言做实了的话。”
“哦,那你还是不要去了。”

18.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大礼堂中,楚云秀在讲台中央从容不迫的说着。
传来一阵又一阵掌声。
而韩文清?
他在一群老师中央左右不是人……
所以说!他为什么要听张新杰的建议来这个地方的啊!

19.
“感谢来此的老师和同学,我的演说结束了。”楚云秀说完,向着主持人示意了一下。
“感谢楚同学精彩的演讲,我们进入下一个关节。提问环节。”
突然人群中站起一个男生对着讲台处的楚云秀大喊到:“楚云秀!你和张新杰的绯闻是不是真的!”

20.
……
楚云秀还没有反应过来,就下意识的回答了一句:“不是。”
“那你有没有男朋友!”
大厅里陷入一种很尴尬,很安静,很他妈奇怪的气氛中。
此时楚云秀终于回过神来,脸色立即冷了下来:“这位同学,这里不是你胡闹的地方。”
“那你在回答我最后一个问题!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反正不是你这样的。”
之后?
之后那个男生哭着跑出了礼堂……

21.
坐在韩文清身旁的一个老师脸黑了。
韩文清的脸也黑了。
情敌太多,预计错误。
所以说,楚云秀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啊。他也很想知道的好不好!

—TBC—

评论(19)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白U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