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书写的世界里,他完整而又无憾的过完了一生。

《家寮日常》狐狼篇

1.

阿妈并不是一个非洲阿妈,准确的来说她大概属于一个亚洲人。

先是召唤出了萤草,之后没几次又召唤出了鸟姐,再加上突如其来的大天狗,阿妈这个不是PVE也不打PVP的咸鱼觉得人生很美好。

狐崽来的时候,院子里已经很热闹了。阿妈把狐崽带到院子里之后,就一脸兴奋的跑走围在姑获鸟身边,接待他的是一个扎着马尾手里拿着一棵巨大蒲公英的可爱妹子。

妖狐喜欢美丽的事物这是众所周知的,看到萤草的一瞬间狐崽立刻打开手中的扇子遮住面具下的另半张脸,笑眯眯地道:“不知小生,能否有幸知道姑娘的芳名?”

“我叫萤草,阿妈让我带你熟悉一下家里。”萤草晃了晃手里的蒲公英,有些腼腆的说。“阿妈很懒,家里的式神还很多所以你什么时候才会被主要培养得看阿妈心情。”

“萤草,走了。我们去给大狗子打觉醒材料去。”阿妈在远处喊道。

听到这话,萤草应了一声对着妖狐又说了一句话:“阿妈人很好不会轻易把式神当成材料,所以你只要开开心心的呆在家里就可以了。我去给大天狗大人打材料去了。”

狐崽还没来得及和萤草道句再见,就看到萤草小跑到阿妈身边。而在妖狐的余光里,那棵樱树下端坐着一个长着翅膀气场强大的式神,那应该就是萤草口中的大天狗大人吧,不过不是漂亮的小姐姐狐崽果然提不起太大的兴趣。

妖狐漫步在院子里,远处渐渐传来破空声。出现在视线里的是手持巨大弓箭的白发少女,拉扯着手中的弓不知疲倦的射出。

“谁!”突然间,白狼像是感应到了身后有人,瞬间转过身拉满了弓。

妖狐举起双手表示自己没有恶意,勾起一丝魅惑的笑容:“我是新来的式神,妖狐。”听到这话,白狼收起弓放松了下来。“我是白狼。”妖狐听到对面身材高挑的女孩子说道。

 

2.

“诶呀呀,今天运气不怎么好。果然召唤出来强大的式神之后连高级的觉醒材料都不掉了。”阿妈的声音在她还没踏进院子就传来了。

狐崽看着身边的白狼问道:“阿妈说的强大式神是大天狗吗?”白狼摇了摇头“不,是阎魔大人。”狐崽有些惊讶,没想到阿妈的运气如此不错,不过……既然阿妈有这么多强大的式神他来到这里又有什么用?大概是看出了妖狐心里的疑问,白狼在这时候突然开口说:“我来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阿妈从来没带我出去战斗过。”

狐崽有些惊讶“可你身上的妖气并不像刚被召唤出来的式神啊。”

听到妖狐的这句话,白狼的耳根有些发热微红,说话的声音小了很多:“我被召唤出来的时候,她很高兴。说……说什么又来了一个漂亮的小姐姐,一股脑的给了我很多招福达摩。所以……所以才……”不过说着说着脸上的神态就变成了一副认真的模样“一定是我的技艺还不够熟练,现在不要说达不到那位大人的地步就连战斗都不能参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妖狐喜欢美丽的事物,喜欢鲜活美好的小姑娘,喜欢等到那些女子爱上他的时候杀了她们。白狼的气质与外形说实话并不是很吸引他,但现在,妖狐突然很想让白狼爱上自己。

之后,杀了她。

3.

自从那天之后,妖狐觉得自己好像被遗忘了。

每天除了看看天空,看看月亮,撩撩小姑娘,就是看看天空,看看月亮,撩撩小姑娘。虽然说撩小姑娘确实很有趣,但还是,无趣。

狐崽去找了阿妈说了这个事情,阿妈想了想就拍板决定了:“那下次我们去探索的时候你就和白狼一起在旁边观战吧,就这么决定了。”说完又风风火火的跑出了院子。

妖狐没想到自己随口说的一句话竟然给自己带来了这样的福利,抿着嘴眯起眼睛想着如何自己从出生就会的魅惑能力来让白狼爱上自己,想着,他舔了舔嘴角。

到了出发那天,阿妈打着哈欠站在晴明大人的身边。萤草缠着姑获鸟说着什么,大天狗黑着脸站在一边。而白狼,神色认真坚定的看着清明。等等……看着清明?妖狐突然想到几天前白狼口中的“那位大人”,眯起被面具遮住的眼睛不知在想些什么。

不过显然,危机感是正确的,但是却猜错了对象。当白狼满目憧憬的看着那个叫源博雅的男人时,妖狐心里罕见的出现了一种烦躁的情绪。那种自己还没得到就被人抢走的感觉真的很让人不爽。

狐崽凑到萤草身边小声的问道:“那个男人是谁?”

萤草不解的看着他,不过却也为他回答了这个问题:“你说的是源博雅大人吗?那是白狼姐姐一直拜托阿妈和晴明大人寻找的人。”狐崽眯起眼睛:“也就是说,阿妈今天本来就是带着白狼来找这个男人的是吗?”萤草点了点头。

那个叫源博雅的男人肆意的笑着,大声道:“清明,没想到你身边居然还有这么弱小的式神存在。总和弱者为伍,你终有一天会被我打败。”说完,没给清明回答的时间看了一眼站在远处的妖狐,就大步离开了。

好,很好。狐崽咬着牙握紧了手中的折扇。

 

4.

回到家里,狐崽就冲到了放置觉醒材料和达摩的仓库。要不是涂壁拦着,他都能把阿妈专门留着的高级觉醒材料和招福达摩全拿走。

感受着自己身上比壁涂多不了多少的妖力,狐崽气着气着就泄了气心情低落的向着自己的屋子走了回去。不过走着走着,就发现家里的所有人都往一个地方聚集。他的目的地也不自觉地换了个方向。

被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是白狼,身边的好多女性式神都在讨论着阿妈给白狼新买的衣服,都是一副羡慕的神情。不过没多长时间大部分人就都散开了,那件衣服只有式神觉醒了才能穿上,而现在的白狼还未觉醒。

阿妈摸了摸下巴,沉思了半秒:“狗子的觉醒材料马上就攒齐了,接下来就全力打白狼需要的材料吧。毕竟长得好看。”

就这样,妖狐刚才没有办成的事情,因为一件衣服白狼就办成了。

 

 

5.

狐崽认为阿妈收集材料的人品这么不好,白狼的觉醒怎么得耗费很长的时间吧。但没想到,阿妈拿了个什么符纸,没几天就凑齐了所有的材料。

阿妈为白狼觉醒的那天,妖狐没去。

所以当换了一身装束的白狼来到妖狐面前时,狐崽还觉得有些难以置信。现在的白狼更美丽耀眼了,让狐崽冲动的说出了那句一直潜在心底的话:“小生心悦于你。”

狐崽半瘫坐在地上旁边是正襟危坐的白狼,在这种情况下说出这种话,妖狐觉得就连脸上的面具都遮不住他已经爆红的脸了。白狼听完这话一愣。下意识的回答道:“对不起。”想了想觉得不对又说了一句:“你杀不死我。”结果更不对劲了。

妖狐坐直了身子,仰着头看着硕大的月亮:“这是小生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和以前都不同。虽然还是想击败你,但凭小生现在力量貌似做不到。所以,很想试试,追求一个小生杀不死的恋人究竟是什么感觉的。”

不不不,不是!这话装逼装大发了,小生就是单纯的想追求你啊!别走!

 

6.

白狼:妈的智障。

 

 —FIN—

感觉自己玩儿得好开心,但是文笔和逻辑都死掉了。

不算结局,这个系列还会有很多的邪教X

互动会慢慢写

放飞自我



评论(1)
热度(43)

© 君白U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