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书写的世界里,他完整而又无憾的过完了一生。

【韩叶】【星际PARO】《以战止战》11.5

啊……说好的更新只更了半章

剩下半章明天最晚不超过后天我一定!一定!撸出来!

我还在回忆之前的设定努力甜甜甜

半小时500字的速度我已经绝望了

上章看这里《以战止战》10

再前面的请翻 以战止战 这个TAG

—以下正文(半章)—

<11>

黑夜已临,笼罩在本就不算明亮的丛林之上。

叶修屏住呼吸听着耳边呼啸着的风声,脚下奔跑着的步伐不再平稳,他又往上托了托背上的韩文清咬了咬牙。韩文清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清醒过来的,他微微皱了邹眉缓缓睁开双眼。

“咳咳——”

听到背部传来的声音叶修脚下的步伐微微一顿,蹲下身子慢慢把韩文清放下来。“老韩你怎么样了?”韩文清扶着额头喘了两口气,呲着牙回答:“暂时死不了。对了,这是哪儿?”

叶修此时也累得瘫坐在地上,“你中那一枪之后对方并没有再开枪,不然现在咱俩就是在阴曹地府相见了。我背着你原路返回的,我估计在没多长时间就能回到飞船了。你身上的枪伤我给你喷了应急喷雾,但还得包扎。”

韩文清听完思考了一下,捂着肚子就要起来。却不曾想腹部上的枪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微,脸上露出一个扭曲的表情后又坐到了地上。叶修叹了口气,爬起来走到韩文清身前有蹲下。“上来。”

看着韩文清像是没听到一样抿着唇黑着脸,叶修挑着眉道:“你是准备让我把你扔在这儿吗?我没什么意见,毕竟你挺沉的。”韩文清听完脸又黑了一层,却把身子前倾顺势趴在叶修的背上。叶修背起韩文清笑着说了句:“这不丢人,放心,我不会和别人说的。”

现在下去还来不来得及?韩文清心里想到。

又走了不知道多长时间,终于看到安安静静停在原地的飞船。叶修松了一口气,一下子激发了身体最大的潜能用着冲刺的速度回到了飞船休息仓。

并不温柔的把韩文清甩上床,叶修靠着墙边坐下摸索着掏出一根烟摸了半天没摸到火儿,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认命的爬起来,走出门。过了一会儿叼着烟拿着医药箱又走了进来。

“趴好,我帮你把子弹取出来。”

“你先把烟掐了。”

叶修翻了个白眼嘟囔了一句:“哪儿来这么多事。”边把嘴里的烟扔到地上,踩灭。

脱下韩文清的作战服,看着那个不小的伤口叶修的手开始有些微微的颤抖。舔了舔下唇,带上已经消了毒的手套,想了想又拿起个医用棉签放进嘴里。嘴里叼着个东西,压下那一丝丝的紧张。叶修拿起了小刀……

死死的盯着天花板,韩文清咬着牙抑制住因痛楚想要吼出来的冲动。叶修也不轻松,虽然在学校上过战地紧急处理的课,但是在人身上实践却还是第一次,尤其要手术的对象还是韩文清这家伙。

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叶修稳稳的夹出那颗射进韩文清身体里的子弹。看着子弹被自己安全的取出,叶修才敢深深地呼出一口气。缝合完成后,叶修脱下手套抹了抹额头的汗。拿起早先放在身边的纱布,对着韩文清说道:“慢慢坐起来。”

扯开纱布,叶修环着韩文清的腰给他一圈又一圈的缠上。手时不时的碰到韩文清的伤口,疼的他直呲牙:“刚才手术的时候手那么稳,怎么包扎的时候像残疾一样。”

“给你包就不错了,你还想要漂亮小护士的待遇吗?抱歉,那可真没有。”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悄悄地放轻了动作。“老子这是第一次真刀真枪的给人做急救,如此宝贵的第一次给你了,你得感到荣幸。”

“呵呵。”

包扎完,叶修看着自己的成果满意的点了点头。“好了,现在这条件也就能做到这样了。”说完拍拍手收拾完医药箱就准备走,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像是恍然大悟一样大声说道:“刚才……我是不是忘给你打麻药了?”

叶修,你他妈的故意的吧!韩文清黑着脸,在心里发出无声的怒吼。

—TBC—

评论(4)
热度(20)

© 君白Uri | Powered by LOFTER